三聯生物完成數千萬Pre-IPO輪融資_台北借錢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當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微風當舖汽車借款工商融資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給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典當流程解決企業及個人在資金上周轉上的煩惱

11月25日消息,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Pre-IPO輪融資,由金闔資本、相城金控、泰達恆鼎、嵐湖資本參与投資,本輪融資主要用於市場拓展推廣及加大新項目研發投入等。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創新應用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技術、多指標并行檢測技術、全自動蛋白芯片分析技術,用於重大疾病系統檢測的專業公司。公司創新性地開發出一種微型化的固相免疫檢測方法,將多個識別疾病相關自身抗原的蛋白質附着於硬基質上,形成微陣列蛋白芯片,可同時檢測多種指標。三聯生物的微陣列蛋白芯片檢測產品以其高通量、高靈敏、微型化、樣本用量少等優點,在腫瘤、感染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及變態反應性疾病的篩查、輔助診斷和治療監測中得到臨床的認可,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國內化學發光免疫診斷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期,市場仍以羅氏、雅培為代表的進口品牌為主。在國產替代的行業大背景下,三聯生物成功推出國際第一台全自動硬基質微陣列蛋白芯片化學發光分析儀,並開發出配套診斷產品,極大降低醫院患者的檢測費用,提升基層醫療系統對腫瘤等疾病的檢出效率,銷售額增長迅速。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免費加入會員

本輪融資完成后,公司一方面進一步加大現有產品市場推廣,提升市場覆蓋率;另一方面在現有技術平台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產品線。同時公司也將加速上市進程,藉助資本市場實現公司跨越式發展。

相城金控董事長陸志東表示:三聯生物團隊多年來堅持不懈地進行科技攻關和產品打磨,受到業內專家和臨床醫生的廣泛認可,公司業績呈現快速增長態勢。大健康領域是相城金控投重點布局產業,我們將幫助企業協同產業鏈上下游的合作夥伴,為企業發展多重賦能。

三聯生物董事長施啟堯表示:三聯生物精耕微陣列蛋白芯片領域十多年,已開發的多指標聯合檢測診斷產品在腫瘤標誌物、過敏原檢測等應用場景上有重大意義,研發成果填補了國際多指標聯合檢測領域的空白。本次融資將為公司引入多重戰略資源,我們將持續加強技術創新,將公司打造成為國內多聯檢體外診斷行業龍頭,為股東創造更多價值回報。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安全又快速 一通電話 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