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媽媽 投資型保單優

屏東當舖借錢     屏東當舖借款  屏東小額借錢

不同階段媽媽保障規劃大不同,康健人壽建議媽媽們可依家庭階段補足自身風險缺口,新手媽媽可善用保費相對較低的定期險提高基本保障,上有父母下有小孩要照顧的三明治媽媽,不妨善用投資型保單,兼顧保障與理財,熟齡媽媽則可加強醫療照護保障。

新手媽媽可用定期險拉高保障,職業婦女比例越來越高,不少媽媽家庭事業兩頭忙,康健人壽總經理邵駿崴建議,可利用定期險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加強意外與醫療防護網。

三明治媽媽不妨善用投資型保險搭配完整醫療附約,因為需要扶養小孩與父母,三明治媽媽固定開銷多、負擔重,將保險的保費降到最低,卻又能得到最大的保障是保險規劃的重點,邵駿崴建議,若想每月只用一筆錢滿足保險與投資兩大需求,不妨考慮兼顧人身風險保障與靈活理財功能的投資型保單。

熟齡媽媽可選擇一次性給付特定疾病險,保障失智風險缺口,這時候孩子大多都已離家獨立或成家立業,自己離退休不遠或已經退休,隨著年紀越長對醫療照護的需求也將會逐漸提高,但失智的保障缺口卻是大多數人所忽略的,若選擇一次給付特定疾病保險產品,保險金可用在醫療 、看護或養護中心費用,讓患者獲得更好的照顧,也幫助家人減輕心理與經濟上沉重負擔。

全聯當舖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7/3136380

三明治媽媽 投資型保單優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