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更名復牌首日即告跌停 收報56.92元

 中國經濟網北京2月28日訊 今日上午,三六零在上交所召開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式登陸A股,不過股價開盤后大幅跳水,盤中一路走低,最終封在跌停板。截至今日收盤,三六零報56.92元,成交量46.08萬手,成交額27.30億元,目前流通市值226.08億元。

  據了解,三六零新增股份已於2月26日正式完成登記手續,三六零科技100%股權已過戶至江南嘉捷,2月28日復牌。

  江南嘉捷2月22日晚間公告,公司已完成重組標的資產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的過戶手續及相關工商變更登記,三六零已成為公司全資子公司。公司將聘任周鴻�t擔任公司總經理、董事長。

  2017年11月2日,江南嘉捷公告重大資產重組,三六零借殼江南嘉捷,交易分成兩部分:一是重大資產出售及置換:江南嘉捷資產整體作價18.72億元置出;二是發行股份購買資產:360整體作價504億元置入上市公司體內。2017年12月29日,江南嘉捷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事宜獲證監會有條件通過。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刷卡換現金大利多?

※只需幾分鐘就搞定信用卡換現金?過來人的經驗談..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房屋二胎申辦真簡單!分享四大步驟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