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國集團警告:Libra項目可能不會得到監管機構的批准

10月14日消息,據外媒報道,日前,代表全世界最大經濟體七國集團的報告指出,Libra這樣的加密貨幣對全球金融體系構成風險。在證明其足夠安全可靠之前,這一数字貨幣不能夠發行使用。另外,報告還警告說,即使Libra的支持者解決了問題,該項目也可能不會得到監管機構的批准。

據悉,七國集團報告草案中概述了這種数字貨幣帶來的九大風險,認為將會幹擾現有金融監管體系,影響各國政策制定者設定利率,甚至被用於恐怖組織籌資、犯罪集團洗錢等活動。該報告還警告稱,如果用戶突然對某一種数字貨幣“失去信心”,這可能會威脅金融穩定。

此前,Facebook公司已經警告說,各國政府的監管審查可能會推遲甚至阻礙Libra明年發行的計劃。另外,全世界最大的移動支付公司之一PayPal宣布退出比特幣,而在上周五,美國电子商務巨頭eBay、移動支付服務商Stripe,以及全球兩大信用卡巨頭維薩和萬事達宣布將退出這一項目。

公開資料显示,七國集團成員國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成員來自多國中央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金融穩定委員會”的高級官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