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盤】0712台股大跌389點  週二台股又創低  持股該怎麼辦?

台股週二又破底,上市上櫃是連兩天下跌,終場加權指數收在13950點是大跌389點作收,成交量是1996億元,加權指數兩天就跌了超過500點,投資人相當的辛苦;今天上市上櫃同步都是下跌超過2.7%的幅度,這是很大的跌幅;目前十日線壓力降至14405點位置,十日線只要沒有站上,那麼就是空頭取得上風。

週二大盤比較抗跌族群是,汽車指數跌0.4%、水泥指數跌0.48%、生醫指數漲0.46%、食品指數跌0.67、其他電子跌0.79%;而跌最深的族群則是,航運大跌5.6%、IC設計大跌5.4%、油電大跌5.1%、機電大跌4.7%。週二台股,幾乎是全盤皆墨。

人氣指標股週二勉力上漲的是,生技的聯亞藥、塑化的台塑、汽車的和大以及裕隆;而最近強勢的車用電子零組件與綠電再生能源也下跌;近期原本弱勢有要反彈的矽晶圓族群,台勝科、漢磊、合晶、環球晶則是都有下跌超過5%。

台積電大跌12.5元收在449.5元,鴻海小跌0.5元收在100.5元,大立光大跌45元收在1835元;今天看到上櫃比上市的跌幅更重,代表股災蔓延到中小股票,後續決勝關鍵是心理面,必需儘快的把信心找回來,目前大家都在等待7月14日的,台積電、大立光的雙王法說會。

因為昨(11)日國安基金決議暫時不護盤,還是會讓市場有失望的情緒導致賣壓,台積電釋放的訊息,倘若市場以利多來解讀,那麼最遲週三就應該表態往上,但如果週三週結算還是往下走,那麼台股就有可能繼續破底。

照片來源:裕隆官網、漢磊官網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25802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