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小幣拋售潮將至

先講個邏輯吧,中國大交易所清退時間大部分都在 12 月,12 月底以後幣幣交易將會停止,這意味著,大量手持小幣的中國用戶,會在這 1-2 個月砸掉手裡不易保存的小幣,因為這些小幣提到錢包再去 DEX 交易是成本很高的事情。 比特幣以太坊相對好很多,直接錢包一扔就完事了,反正也是價值儲存,所以後面這兩個月裡,比特幣和以太坊將會相對強勢,小幣們則會處於持續賣出的狀態,這些賣出後的 U,若非出金,就是買成比特幣和以太坊提走,因此基本上可以判斷,未來兩個月 USDT 不會出現大幅上漲,甚至可能持續保持大幅折價的狀態,小幣大量失血,尤其是國產幣,大量持有均來自中國,而資金會繼續向比特幣和以太坊集中,希望大家心裡有個底兒。

美聯儲會議紀要顯示,可能會在 11 月-12 月開始縮債,美聯儲理事鮑曼表示,支持美聯儲最早在 11 月開始縮債。 這一切都在指向,美聯儲的縮表真的快開始了,對當下的寬鬆會有所打壓,高盛也預計美聯儲會在 11 月的 FOMC 會議上正式宣布縮減購債,這將會加快加息的腳步,因此幣圈不具備直線拉升的大環境,我們還需要在 5 萬上方徘徊更長的時間。

彭博高級分析師表示,種種跡象表明比特幣 ETF 很快會被批准,因為 Valkyire 和 ARK 申請的比特幣 ETF 增加了代碼,分別為 BTF 和 ARKA,一般來講,當上市手續一切就緒的時候,才會更新代碼。 Wisdom Tree 的 CEO 也表示,比特幣 ETF 很快就會被批准。 不過這次即便批准,也是比特幣期貨 ETF,對市場的影響相對有限,如果真的宣布批准,瞬間拉升一波還是大概率,但是不宜輕易追高。

邁阿密市長表示,將嘗試打造邁阿密為美國乃至世界加密之都,自己一直遊說國會批准使用比特幣作為稅收,比特幣作為員工工資,允許該市資金投資於比特幣。 這想法真的夠猛,這個城市未來也許和薩爾瓦多一樣,都是國家層面比特幣的先行者。

Digital Assets Data CEO 表示,高盛面試他擔任比特幣業務負責人。 這哥們說的如果是真的,那麼高盛入場比特幣應該會成為近期的事情,這顯然會推動市場走向更好的未來。

渣打銀行 CEO 表示,加密貨幣將會一直存在,並且在金融科技的戰爭裡,銀行最終會輸掉。 一個銀行 CEO 能夠說出這樣的話,這家銀行將會很有未來,企業必須永遠自我革新和顛覆,這樣才能不被時代所拋棄,這也是企業家的使命。

電視名人 Kevin O Leary 表示,外匯市場的數十億用例,將會被 Defi 徹底顛覆。 這話說的沒任何毛病,以後跨境金融全部交給區塊鏈就行了,和中心化銀行結算一點關係都沒了,Defi 的發展仍然是確定且光明的。

ETH2.0 鎖倉近 24h 新增質押 5696,一共有 794 萬枚,佔總量 6.77%,以太坊繼續強勢,是當下很難改變的事情。

Dydx 累計成交量突破 1000 億美元,發展非常迅猛,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未來依然可期。

灰度增持 LINK 和 FIL,這倆幣都有自身發展的邏輯,尤其是長期投資。

根據 Acala 項目信息,表明 DOT CEO Gavin Wood 確認波卡平行插槽拍賣於 12 月中旬出租,意味著插槽拍賣時間為 11 月底或 12 月第一周,歷史新高的行情應該快來了。

LTC 活躍錢包地址超過 ETH,支付數量創新高,距離「亞馬遜天線」已經一個月,有一定補漲預期。

火幣開始清退合約用戶了,有單的月底會被強行交割,自己注意一下,月底又會出現大波動。

貪婪 70,沒事。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765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