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體力行、「澳」援海洋,領航環保騎行風潮

【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深澳鐵道自行車預計在今年9月16日國際淨灘日辦理第3屆百人淨灘活動,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共同守護海洋資源行動,在淨灘活動中也將邀請海洋科技博物館專業的淨灘講師及志工協助淨灘作業,參與者還有星光班次深澳鐵道自行車騎行及在地美食享用,還可欣賞淨零碳排音樂光雕秀,來一趟驚喜不斷的環保海岸騎行。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深澳鐵道自行車騎行路上有絕美的海岸風情以及特色光隧道,今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深澳鐵道自行車營運公司(大日開發有限公司)共同響應國際淨灘日的行動,辦理第3屆百人淨灘活動,延續傳遞社會服務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守護深澳段海岸風貌以及珍貴海洋資源。今年活動亮點是淨零碳排音樂光雕秀,在淨灘活動當天利用白天時段搜集的太陽能,運用太陽能發電打造出絢爛多彩的光雕投影,讓報名參與的民眾完成淨灘後,帶著自備餐具品嚐在地美食之際,欣賞環保能源光雕秀,活動最後踩著鐵道自行車,欣賞沿線的海岸景緻及七夕主題光隧道,將是一場令人難忘並充滿意義的小旅行。

今年淨灘活動預計在9月16日辦理,活動場次分為14時30分及15時30分兩梯次,淨灘地點位於深澳鐵道自行車對面的沿岸海灘,讓報名參與民眾合作一同向海致敬、淨灘做環保。活動將在8月30日中午12時在深澳鐵道自行車官方網頁開放線上報名,每梯次50人,一共有2梯次,總共100個名額,報名費用成人450元,孩童300元(12歲以下),邀請並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一同維護深澳美麗的海岸環境。此外,今年夜間營運好評加碼延長,在9月份的週五、週六、週日持續推出晚間18時至20時30分的夜間騎行班次,讓來訪民眾能繼續享受「星願七夕」浪漫騎行。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深澳鐵道自行車官網、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及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獲取最新消息。

「深」體力行、「澳」援海洋,領航環保騎行風潮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