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理財與消費報告》:84.5%理財首選互聯網平台

12月3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騰訊理財通聯合企鵝智庫對全國多個城市的90後人群進行調研,於今日發布《90后理財與消費報告》。

報告显示,超八成90後有理財習慣,投資理財收益已成為90后工資外最普遍收入來源。金融、互聯網、政府公務員這三個行業/職業的90后理財收益最高。

在理財渠道方面,84.5%的90后選擇了互聯網平台,遠遠高出選擇銀行等傳統理財渠道的比例。長沙、成都等新一線城市的90后更偏好通過互聯網進行理財。

在平台選擇方面,資金安全,收益率、存取靈活性成為90后考慮的三大因素。以理財通為例,其目前資金保有量達到8000億元,擁有的1.5億用戶中90后已超越70、80后,佔比高達38%。

另外,報告還显示,住房、汽車是90后的主要壓力來源,人情花費的壓力也不小,認為戀愛消費是主要壓力源的男生比例近3倍於女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高雄合法當舖,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起!!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