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具海上浮屍疑點重重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西部9縣市20具海上浮屍,其中7名為越南籍、9名為台灣籍,驚傳疑有非法偷渡及輕生等情,監察委員葉大華、浦忠成甚表重視,申請自動調查。

自2023年2月18日至3月29日止,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從北到南,陸續出現多具浮屍,包括桃園、新竹、彰化王功近海的離岸風機平台及雲林嘉義等地,經警察機關及海巡機關初步調查發現計有20具海上浮屍,其中7名確定為越南籍係集體偷渡,9名為本國籍有自殺及意外身亡等情,其餘4具遺體身分正在比對中,相關案件引發社會震撼,葉大華、浦忠成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監察委員指出,2月迄今執行海上救生救難死亡案件發現多具屍體,究內政部警政署及海巡署相關巡查是否周全?是否確切掌握轄內偷渡集團動態?有無對轄內可疑人、船活動列管偵查並強化巡查執檢力度,以確保周邊海域安全?並維護人民生命安全?另相關越南籍人士是否涉及非法移工偷渡?船難或遭人口販運集團丟包?諸多疑義尚待釐清,將進行深入調查。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24小時服務專線:1925(依舊愛我)、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30005038-26040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