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低薪改善在哪?她批蔡英文曾喊4項勞工政見:全跳票

今5月1日適逢勞動節,總統蔡英文發文強調會「帶給大家更溫暖的照顧」。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痛批,蔡曾對勞工喊話「我會跟勞工朋友站在一起」、「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然而蔡英文政府已完全執政七年了,但改善青年低薪、最低工資法立法、基本工資三萬元、勞保年金改革,這些蔡當初的勞工政見與承諾,卻全部跳票、全部都是謊言!直呼在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心中,勞工朋友根本就是「最好騙的一塊」!

李彥秀今(1日)在藍營「低薪!長工時!年金破產!蔡政府如何面對心中最軟的勞工?」記者會指出,改善青年低薪、最低工資法立法、基本工資三萬元、勞保年金改革,這些都是蔡英文總統當初的政見與承諾。「但是,蔡英文政府執政七年了,完全執政七年了,勞工政見卻全部跳票!」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李彥秀提到,勞工們在每年5月1日站在凱道前的訴求,蔡英文仍然充耳不聞,蔡英文在2016年曾講過:「年輕人的未來是政府的責任,改善年輕人的處境就是改善國家的處境,一個國家的年輕人沒有未來,這個國家必定沒有未來!」現在民進黨執政七年過去了,當時20出頭的年輕人轉眼間已經邁入30大關,但還是在低薪環境,《最低工資法》還是出不來,勞工紛紛轉往「非典型就業」,政府給他們的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未來!

李彥秀質疑,民進黨政府22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21年超徵4,034億,說著台灣20年來經濟最好,怎麼連基本的工資調到3萬都這麼困難?民進黨現在是政府無能、政府無心、政府無感,對人民痛苦麻木,台灣全體勞工朋友,你能不生氣嗎?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1002880-260407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