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緝毒「偽造績效」? 士林警出面回應了

網路文章指控士林警偽造查獲績效,分局嚴正駁斥。(翻攝臉書「靠北police」)
士林分局駁斥網路不實貼文。(本報資料照片)

臉書「靠北police」社團11日有爆料貼文,指士林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前往旅館查獲毒品」,但事後李姓副所長卻擅改查獲內容,變成是在戶外查獲,士林警分局11日嚴正駁斥,表示調閱監視器、警員密錄器後,李姓副所長等人確實是在前港街查獲張姓嫌犯,貼文內容無端污衊,動機可議。

爆料貼文指稱,「我要靠北臺北市警局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查獲毒品案件時,善用筆錄詢問技巧,玩弄文字遊戲,意圖偽造線上立破績效。」

內容表示,2月24日有民眾報案,曾經被拘禁在某旅館,後港派出所調查後,前往旅館查緝,果真在房間內發現犯嫌,並在桌上發現毒品、器具。

「好大喜功的李姓副所長就把這案件通報為線上立破毒品案囉,明明在旅館房內查獲,卻善用文字遊戲寫成某某地址前查獲!想當然是為了獲取長官肯定、多報獎勵、獲得獎金!」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對此士林分局指出,經調閱當天監視影像、員警執勤密錄器後,李等人當時在前港街查案,剛好碰到行跡可疑的張男,於是上前盤查,發現張因毒品案,遭士林、新北、澎湖3個地檢署通緝,另在他身上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毒品,於是將張帶回偵辦並解送歸案。

督察人員調查後,認定相關影像證據,與後港所調查筆錄卷資相符,並無爆料所稱「善用文字遊戲而捏造不實事項陳報績效」,警方強調若有風紀狀況,一定不護短徹查,有心人士利用網路匿名,張貼與事實不符、影響警譽之惡語流言,警方除澄清外也對相關行為感到遺憾。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11002967-26040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