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電動機車政見遭批跳票 基市議員痛批:無的放矢

基隆市長謝國樑就任剛滿百日,遭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為「跳票市長」,基隆市議員何淑萍9日表示,對綠營的批評深感遺憾,認為其無視新市府團隊的用心。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召開記者會,痛批謝國樑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提出的電動機車、染疫慰問金、基隆捷運等相關政見跳票,是「全國首創跳票市長」。

何淑萍認為,謝國樑去年選前提出的電動機車相關政見,令人耳目一新。礙於就職後前期僅能依照前朝所編列年度預算執行,對於政見落實最多只能透過追加減預算編列來分期推動。

何淑萍指出,謝國樑就任初期成效自然難以凸顯,這個部分謝也已於臨時會中相當清楚說明,後續將透過爭取中央補助以及新的年度預算編列支應,這是兌現相關政見最為踏實、負責任的做法,何來「跳票」一說?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何淑萍說,基隆市目前約有18萬輛機車,燃油機車對於空氣品質的影響甚鉅,如果能依照謝國樑規畫的期程,逐步推動電動機車的普及化,不僅有助於基隆的空氣汙染改善。年輕人也可以透過補助與執行公益時數取得電動機車,大幅減低經濟負擔,同時也可以擴大推動公益,讓年輕人回饋於社會。

何淑萍認為,青年電動機車這樣一舉多得的良善政策,應該獲得全民的支持,絕非民進黨團這般冷嘲熱諷、無所不用其極地詆譭。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9002701-260407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