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暖暖區模範母親 謝國樑:感謝各位母親無私付出

▲謝國樑親自頒獎表揚模範母親。(基隆市政府提供/徐佑昇基隆傳真)
▲謝國樑(中)與民政處長張淵翔(前排左三)共同出席暖暖區表揚模範母親大會。(基隆市政府提供/徐佑昇基隆傳真)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基隆市暖暖區公所9日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表揚區內各里推舉的模範母親,市長謝國樑除親自到場頒獎外,並獻花給獲獎的模範母親們,謝國樑表示,感謝母親們對於家庭的無私付出,讓這個社會更加溫馨,更有愛。

市長謝國樑致詞表示,這個節日是屬於天下所有的母親們,也很高興能夠跟各位模範母親們同樂,感受到大家傳遞給這個社會的溫暖,也祝福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市府表示,暖暖區今年表揚的模範母親,分別為八中里李栢清嬌、八西里呂花蜜、八南里陳素珠、八堵里林淑珠、暖同里胡秋蓮、暖西里陳敏華、暖東里呂素娥、暖暖里王戴長華、碇安里林秋味、碇和里陳許桂玉、碇內里呂烏蜂、碇祥里計新惠、過港里黃鍾阿美以及原住民宋玉英。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其中碇內里的呂烏蜂女士,婚後育有4男3女,為了養育7個子女,從事過許多工作,尤其以礦坑口的麵店兼雜貨店最為繁重辛勞,而每個子女也在其無私的付出下,在各自領域皆有優秀的表現,因此獲推舉將代表暖暖區接受全市表揚,相當不容易。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9004534-260405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