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向鄰居討幼貓不成 父母下秒現身搶走!飼主氣炸報警

一名網友爆料,台北一名屋主日前把女兒養的2隻幼貓放在門口,後來一名住在附近的男童上前逗玩貓後,就說因為自家的貓不見了,希望屋主能把貓送他,屋主拒絕後,就把貓留給家中友人看顧並出門,沒想到男童的父母之後就到家中「直接搶走小貓離開」,目前屋主已報警,小貓仍不知去向。

「沒想到台北市竟然會發生一家人侵門踏戶,上門搶奪寵物貓這樣的事」,該網友在發文,一名屋主把女兒養的2隻幼貓裝在箱子內,放在門口,由一名泰國籍友人看顧著,後來有名男童經過靠近住家逗玩小貓,男童稱自己家中的貓不見了,希望屋主可以將貓送給他。

男童逗玩貓後,說因為自家的貓不見了,希望屋主能把貓送他,屋主拒絕後,沒想到男童的父母之後就到家中「直接搶走小貓離開」。(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該網友說,屋主當下拒絕男童請求後,便把貓交給泰籍友人,自行出門工作,沒想到過一會兒,男童的父母竟出現「圍著泰籍友人,聯手將小貓硬生生搶走」,該友人無力抵抗只能拍照存證,後來屋主得知對方身分到對方住家理論,對方不但不還貓,還惡言相向。

該網友說5月9日案發當天已經報警,警方已侵佔罪嫌受理報案,目前小貓仍不知去向,原PO痛批「大白天會發生搶取豪奪的事件,而且竟然在小朋友面前做最壞的示範」;其他網以留言「太扯了吧,全家從老帶著小搶貓,真的是最壞的教育」、「真是一個家庭教育良好的家長,以後他家的東西看喜歡我們都可以搶,然後跟他們比大聲就好」、「告死他們!在小孩面前搶人家的寵物?」

男童逗玩貓後,說因為自家的貓不見了,希望屋主能把貓送他,屋主拒絕後,沒想到男童的父母之後就到家中「直接搶走小貓離開」。(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12004041-26040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