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閃電來台」前岳母勸不要再和大S吵了 他冷回2字

女星大S曾與大陸商人汪小菲結婚,兩人婚姻只維持十年就宣告破局,大S離婚後火速和多年前的男友韓星具俊曄結婚,汪小菲為此多次在社群平台上表達不滿,更曾表示要到台灣,最後卻沒有如實抵達,近日傳出汪小菲悄悄抵台消息,大S母親黃春梅透露有勸前女婿不要吵架了,汪小菲只回兩個字。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S媽黃春梅有勸汪小菲不要再和大S吵架,汪小菲回應「再說」。汪小菲去年11月在微博上爆走,因汪小菲積欠逾500萬生活費,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已核發扣押命令,讓汪小菲連發好幾條貼文爆料大S一家,雖然沒有提出確切證據,卻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對此大S也隔空婉轉回應和澄清,雙方各說各話,汪小菲也多次對外表示「明天回台北」、「明天老子坦坦蕩蕩回去」等,讓兩岸媒體都守在機場等,未料最後沒有看見汪小菲身影,後傳出因簽証問題無法順利搭機,汪小菲事後也沒有再提到來台灣的事情,為事業在大陸各地跑。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前陣子大S與汪小菲一案開庭審理,汪小菲方聲請停止強制執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遭台北地方法院判決駁回,而汪小菲在微薄上曬出多張請款單,透露會繼續上訴,今(2)日他被網友發現抖音的IP位置定位在台灣,令外界猜測因是為了官司抵台,也讓人好奇是否會親自現身法院。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2002636-26040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