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貞香女士將喪子之傷痛 化小愛為大愛 捐贈百萬復康巴士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新北市民彭貞香女士將喪子之傷痛 轉化小愛為大愛

幫助民眾的力量,捐贈一輛價值百萬自排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予雲林縣。縣府為表達感謝今(17)日下午,於縣府親民大廳由縣長張麗善代表接受捐贈並回贈感謝狀。會場中彭貞香女士憶及愛子仍難掩傷痛,頻頻拭淚,代表受贈的張縣長給予擁抱安慰,並讚許她化小愛為大愛的胸襟與善心義舉。

今日捐贈儀式參與嘉賓有:縣長張麗善、社會處長林文志、台灣大愛社會人文長照創新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秀如、議員陳芳盈秘書張璇、議員黃勝志秘書賴志恩、板橋戶政所退休主任陳世銘等共襄盛舉。

張縣長指出,縣府長久以來一直不斷提昇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於110年起委外辦理營運後,透過專業服務團隊,效能大幅提升,自辦的服務量與委辦後服務量相比較,大幅成長了64.57%。

此次,感謝彭貞香女士彭貞香女士將喪子之傷痛轉為幫助民眾的力量,無私為社福奉獻,慷慨解囊造福雲林,捐贈雲林縣價值百萬自排復康巴士乙輛,為本縣增添一輛生力軍,讓身心障礙者的乘坐更加安全有保障。

彭貞香女士以兒子王彭新之名捐贈復康巴士,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醫洗臉 粉刺吸出來!讓臉更光滑!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全台維修東元服務站
為有愛心的兒子繼續行善,彭貞香女士表示,自己是板橋市民,今年透過台灣福祉車商業者媒合告知雲林縣復康巴士有多部年限老舊急需汰換車輛。兒子因救護車不及而錯過救治黃金時間,兒子是個很有愛心的孩子,相信他會高興我將他的撫卹金及保險金等散播給需要的人,讓身心障礙者在就醫、復健及社會參與中,享有更健康自主、更有尊嚴的生活。

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彭貞香女士自87年起加入志工行列,不曾間斷,期間也榮獲受贈數個志工服務獎章,是位非常慈祥有大愛的志工。幼小因家境貧苦,被送給一位老師撫養,長大成婚後育有兩子,次子自校畢業後擔任海軍軍官,在20多年前在一場車禍中不幸喪生,彭女士將兒子的撫卹金及車禍理賠金陸續捐給慈善機構;先後捐贈新竹縣1輛、新北市3輛及高雄市1輛復康巴士,已累計捐贈5輛,善心義舉令人敬佩。也希望次舉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士及團體,投入社會慈善公益活動。

http://news.tnn.tw/news.html?c=2&id=16692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