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陽明、松山3校HBL獲佳績 北市頒百萬獎勵金

HBL高中籃球聯賽甲級決賽於3月12日落幕,北一女及陽明高中分別奪得女子組亞軍及季軍,松山高中奪得男子組季軍,北市提供北一女100萬元、陽明高中及松山高中各80萬元獎勵金,台北市長蔣萬安及教育局長湯志民7日接見三所學校選手,並頒發獎勵金,也勉勵學校行政團隊及教練。

教育局表示,為幫助三校球隊持續精進,提供北一女100萬元、陽明高中及松山高中各80萬元獎勵金,補助學校規畫奪冠計畫,也會持續挹注外聘教練鐘點費及設施設備經費,協助學校再創佳績。

教育局表示,北一女中女籃隊儘管身材條件無特別出眾,反成為她們更努力用拚勁彌補的動力,隊史中有12次進入四強,在國泰女籃出身的教練駱燕萍指導下,近年已連續五年進入HBL女子組四強賽,今年再展現綠色奇蹟獲得亞軍。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教育局也說,陽明高中多年來一直是台灣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常客之一,2009年首次拚進HBL四強,寫下學校女籃隊史最佳亞軍紀錄,在教練李台英帶領下,則連續三年進入女子組四強賽,於今年奪得女子組季軍。

教育局指出,松山高中成立至今共勇奪6座HBL冠軍,更因堅實防守能力擁有「綠色神盾」美譽,在黃萬隆教練的帶領下,松山籃球隊的侵略式防守儼然已成傳統,今年再度進入前四強奪得男子組季軍。

教育局補充,北市有訂各級學校充實體育發展設施設備計畫,各級學校體育獎勵金與助學金及培訓補助金,則由各校依據賽事成績個別申請,再召開會議審查,目前111學年度第1學期的正在收件審查中。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7004382-260405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