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姪女被劈腿 他錄音恐嚇「讓你知道殯儀館在哪」判決結果出爐

基隆一名廖姓男子因不滿姪女遭伴侶劈腿,去年8月3日晚間,用姪女的通訊軟體INSTAGRAM帳號,2度錄音恐嚇對方,恫稱:「等一下就讓你知道殯儀館在哪」等語,讓對方心生畏懼,報警處理;法官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廖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指出,廖男前因觸犯毒品案件,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月,2018年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但廖男不思警惕,因不滿姪女遭到伴侶劈腿,去年8月某日晚間,以姪女IG帳號,錄音向姪女伴侶恫稱:「晚一點就知道,看你家會不會爆炸」,隔不久又恫稱:「我等一下就讓你知道殯儀館在哪」等語,致對方聽到錄音後心生畏懼,報警處理。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法官認為廖男雖於受有期徒刑執行完畢後5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但與前案之犯罪類型、罪質均非相同,因此不予加重其刑。

法官審酌廖男坦承犯行之犯後態度、被害人所受之損害、及其犯罪動機、目的、手段,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廖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2002705-26040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