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看有沒有新股票上市啊?

一般要是開通了證券賬戶,那在交易賬戶中都可以查到的,還可以在各財經類網站找到,找新股發行這一版塊,像百度財經也是有這些的。
一、熟記申購規則
一個賬戶不能重複申購;滬市新股必須以1000股的整數倍申購,深市為500股的整數倍;不能超過申購規定的上限。
二、選擇下單時間很重要
根據歷史經驗,剛開盤或收盤時下單申購中籤的概率小,最好選擇中間時間段申購,如選擇10:30~11:30和13:00~14:00之間的時間段下單。
三、全倉出擊一隻新股
由於參與新股申購,資金將被鎖定一段時間,如果未來出現一周同時發行幾隻新股,那麼,就要選準一隻,並全倉進行申購,以提高中籤率。
首先,優先申購流通市值最大的一隻個股,中籤的可能將更大。
其次,由於大家都會盯著好的公司申購,而一些基本面相對較差的股票,則可能被冷落,此時,中小資金主動申購這類行業較不受歡迎的、預計上市後漲幅較低的品種,中籤率則會更高。
第三,選擇申購時間相對較晚的品種,比如今天、明天、後天各有一隻新股發行,此時,則應該申購最後一隻新股,因為大家一般都會把錢用在申購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時,很多資金已經用完,此時申購第三天的新股,中籤率更高。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股票行情

怎麼才能看有沒有新股票上市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