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被耽誤的店」熱量大公開 錢櫃牛肉麵超驚人 1碗爆表

內行人去錢櫃KTV一定會點牛肉麵,到拿坡里披薩店選擇炸雞,在肯德基買蛋塔。就列舉8間「被耽誤的店」,公開這些熱門產品的熱量,並教大家如何吃才健康。

●被KTV耽誤的牛肉麵店(錢櫃):一碗紅燒牛肉麵870大卡。

高敏敏建議,可改選清燉湯頭、牛腱肉部位及粗麵條,因為紅燒湯頭會添加豆瓣醬,是很可怕的熱量來源;而牛腱肉油脂較少,是熱量較低的部位;選擇粗麵條是因為體積較大,吸附的湯汁會比較少,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好吃就把湯喝光光,最可怕的熱量就是在湯裡。」

●被家具耽誤的肉丸店(IKEA):一盤肉丸657大卡。

大部分的加工食品不外乎「高澱粉、高油脂、高鈉」,加上為了品質、風味、保存期,一定會有添加物,建議偶一為之或是吃原型肉即可。

●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麥當勞):一包大薯529大卡。

高敏表示,食物經過高溫油炸,會破壞其中的營養素。而澱粉類食物原本熱量就不低,經過油炸後也會使熱量攀升;加上澱粉易吸油,油脂含量也會比原本來得高。

●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藏壽司):一份聖代342大卡。

高敏敏建議,如果真的嘴饞想吃甜點,可以選擇以雞蛋、牛奶或原型食材本身為原料、少油少糖製作的甜點,並和朋友、家人共享。搭配無糖茶、黑咖啡、牛奶、無糖豆漿等代替含糖飲料。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疫情期間直接線上購買全家人的保健品推薦健康沛保健館,水雷射牙齦整形讓你擁有名媛般的迷人笑容.>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什麼是上唇定位術?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紫錐花栽培過程?秉持無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只給寶貝最好的!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一張表讓你看懂癌症檢測性病篩檢流程!紫錐花萃取液用途 ?在歐洲和北美,紫錐花的萃取物被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怎麼決定是否需作牙冠增長術?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HIV RT-PCR 的準確度及愛滋病確認診斷?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笑齦矯正,更多照片案例,來看看似真牙醫診所的案例..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由於上顎牙齒上方的骨脊太過外擴或外凸,間接使得上嘴唇更容易上翻.戴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我想要做梅毒篩檢,可以匿名嗎?

●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拿坡里):一根炸雞腿345大卡。

雞肉本身是屬於優質蛋白質,但透過不同的料理方式,熱量也會有所差異,高敏敏直言,「油炸」是最不明智的手法,因為外層都會裹滿粉,再整個拿去油炸,「熱量自然會比原本高出2倍以上」。

●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肯德基):一顆蛋塔182大卡。

單個的熱量並不高,但因小巧精緻,常常讓人一個接著一個,而蛋塔是酥皮加上油製作的點心,所以含油量會比較高,有高血脂的人或想減脂的人,務必控制份量。

●被漢堡耽誤的紅茶店(摩斯漢堡):一杯紅茶111大卡。

高敏敏提醒,要小心很多含糖茶的精緻糖量也不低,真的想喝就來杯無糖茶。

●被咖啡耽誤的蘋果展示店(星巴克)。

高敏敏笑說:「多吃蘋果可幫助消化、降膽固醇與血壓。希望大家享用美食同時,身材跟健康也要把持住。」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22000942-26041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