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英科大2023「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 未畢業賺回四年學費 實習中納為編制員工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輔英科技大學引領新世代的職涯專業發展,去年校園徵才媒合率高達九成五,今年校園徵才嘉年華各方開出4,000多個職缺攬才,比去年大幅增額,林惠賢校長表示,上任後積極推動智慧科技導入教學,鼓勵學生快樂學習,許多知名產業爭相攜手提供優渥實習帶薪兼就業方案攬才,許多學生未畢業就賺回四年學費,甚至實習中即被納為編制員工,獲豐厚的薪酬待遇令人稱羨。

「兔躍新程、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十九日上午於輔英科大體育館登場,現場有一百二十一家企業和單位設攤,釋出4,000多個職缺,包括全台各大醫療院所、健康生技、綠能環保、化工、國防部、托育、幼兒園等產業。輔英附設醫院、校友企業星奇居家長照機構也設攤招募人才。

開慕式由林惠賢校長、陳冠位學務長、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何明信副主任、高雄市勞工局鳳山就業服務站佘怡盈站長、享溫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奇霖總經理、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實習就業輔導組劉佳怡組長、愛仁醫院執行長謝玉怡、彭榮山先生等共同插牌啟動「招”才”兔」。

林惠賢指出,就讀輔英的學生很幸福,她上任後積極推動數位科技ABC,學生結合智慧科技(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數據、(Cloud)雲端專業快樂學習,強調學用合一,個個成為業界首選。「人才培育是永續發展的關鍵」林惠賢感謝企業關愛輔英學生,輔英也將秉持自身社會責任,持續培養菁英人才與企業合作,鼓勵學子發揮所長回饋社會。

陳冠位學務長說,近年來就博會企業設攤數,輔英在全國醫護類學校皆排名第一,尤其去年創下高達九成五的媒合成功率,今年各方爭相開出優渥條件徵才,但因場地限制,無法滿足所有企業,校方貼心新增「線上徵才」與實體雙軌進行,共創雙贏。

鼻子過敏檢測可以檢測出什麼嗎?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如何做愛滋篩檢?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效果、治療時間是否相同?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微感冒得吃藥?紫錐花,紫錐菊打擊感冒效果增六成!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

護理系張遠萍主任表示,校方與二十多家教學醫院簽訂人才培育助學金計劃,畢業前實習帶薪兼就業,並提供豐厚入職早鳥獎金,同時協助表現優異學生申請1至4年每年12至18萬不等的助學津貼,好康多多。

張遠萍透露,今年(最後一哩)綜合臨床選習實習,全台有六十多家教學醫院提供超過一千一百多個實習名額搶人,相信學生都能選到心目中理想的實習場域,同時今年高中入學學生,更享有地方政府提供的返鄉服務護理人才培育專案,離島享全額獎助金等同公費待遇,福利滿滿。

環境與生命學院林清和院長指出,少子化加上大健康時代,早已跳脫舊有的職場窠臼及框架,應用化學及材料科學系除李長榮、國喬化工等傳統產業外,供應台積電晶圓的聯亞光電也都來校洽談合作覓才。

林清和表示,台灣正大力推動綠電、儲能和節能減碳,環境工程與科學系、職業安全衛生系都息息相關,風電、儲能等新興行業爭相與學校接觸,相關科系前景大好。

輔英科大2023「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 未畢業賺回四年學費 實習中納為編制員工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