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謎片攏是假?躁鬱女拿催情液四處求歡 醫師:恐喪命

阮綜合醫院身心科主任胡學錦說明,目前並沒有讓女性快速高潮的藥物;如果有的話是利用毒品對中樞神經產生作用,很可能造成鹼中毒、肝衰竭、休克等狀況。(高市阮綜合醫院提供/楊舒婷高雄傳真)

迷片裡經常出現媚藥、春藥或讓女生快速進入「狀況」的催情液,小薰(化名)也受謎片影響,在躁鬱症躁期發作、性慾大增時,拿著網路上販賣的催情液四處求歡,尋找一夜情對象,但始終無法從中獲得效果。阮綜合醫院身心科主任胡學錦說明,目前並沒有讓女性快速高潮的藥物;如果有的話是利用毒品對中樞神經產生作用,很可能造成鹼中毒、肝衰竭、休克等狀況。

現今社會講求性行為時的快感,經常會利用輔助物品增加情趣,而謎片裡常出現的現媚藥、春藥或催情液經多數成為民眾首選;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主打「增加高潮」、「催出潮水」、「喚醒誘惑」等各式各樣的催情液種類。

不過胡學錦表示,目前並沒有讓女性快速高潮的藥物,若是以享受性愛的部分而言,任何讓人放鬆的方法就能達到輔助性愛的效果,例如聽著輕音樂伴著柔和的燈光或喝點小酒讓自己微醺助興。

胡錦學說明,因為女性高潮分為生理和心理反應;就生理而言,是藉由物理的方法刺激性器官,而使性器官開始充血濕潤最後到收縮的高潮反應;心理的部分包含伴侶間良好的感情關係與當下舒服放鬆的氛圍(燈光美氣氛佳)都可以讓女性產生好感而產生性慾。

2種情形都會活化大腦的快樂中樞,活化時腦區就會產生大量快樂荷爾蒙,也就是多巴胺,當多巴胺分泌時,就會產生愉快的感覺。另外也會增加正腎上腺素分泌,產生愉悅又緊張的感覺,讓雙方產生吸引力;腦下垂體也會分泌催產素及血管加壓素,讓性伴侶能增加彼此的好感,特別在親密關係中想讓人擁抱對方;而催產素也會抑制壓力荷爾蒙的釋放,讓我們感到放鬆。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水雷射牙齦整形讓你擁有名媛般的迷人笑容.>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什麼是上唇定位術?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紫錐花栽培過程?秉持無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只給寶貝最好的!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一張表讓你看懂癌症檢測性病篩檢流程!紫錐花萃取液用途 ?在歐洲和北美,紫錐花的萃取物被政府認可適用於多種症狀;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怎麼決定是否需作牙冠增長術?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HIV RT-PCR 的準確度及愛滋病確認診斷?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笑齦矯正,更多照片案例,來看看似真牙醫診所的案例..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由於上顎牙齒上方的骨脊太過外擴或外凸,間接使得上嘴唇更容易上翻.戴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我想要做梅毒篩檢,可以匿名嗎?

胡錦學說,市面上所流傳的春藥、媚藥等,多是利用毒品對中樞神經產生作用,例如使用安非他命或搖頭丸等興奮劑,直接用毒品(化學)刺激大腦的邊緣系統產生大量快樂荷爾蒙。另外中樞神經抑制劑或鎮靜麻醉劑,例如K他命或液態搖頭丸等,服用後產生鎮靜、昏睡、暫時記憶喪失、視覺扭曲、甚至幻覺等。目前的毒品會做成「奶茶包」或「咖啡包」,內容物多是興奮劑參雜鎮靜劑的混合毒品,就會被包裝成「春藥」「媚藥」或是「催情液」等噱頭。

胡錦學提醒,若使用毒品來使性行為增加快感或情趣,可能會危害身體,出現心跳過速、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心律不整、心臟衰竭、休克等狀況。長期使用則會出現似妄想性思覺失調症,包含被害妄想、猜忌、幻覺及攻擊行為。鎮靜劑或液態搖頭丸使用過量會嘔吐、瞻妄、呼吸抑制、昏迷、代謝性鹼中毒、肝衰竭、昏迷及尿失禁等症狀。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09000768-26041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