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濤再現 漫步藤枝國家森林公園 4/21起免預約入園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想漫步林間,享受寧靜的時刻,就來藤枝。而素有「南臺灣小溪頭」之稱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經歷風災休養生息,也自110年起逐步對外開放。市府觀光局與屏東林管處共同推廣東高雄山城區域旅遊,藤枝森林遊樂區先期採預約方式進行入園人數總量管制,今(112)年4月21日起為增加遊客入園便利性,改採免預約,現場購票即可入園,另考量園區用水量限制,每日開放800人入園,民眾出發前可致電詢問,或於「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即時遊客人數。快相約家人朋友,來一趟芬多精之旅。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有「森濤」美名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在1500~1804公尺間,林木蒼翠茂盛,涼爽宜人,園區內可欣賞熱帶高山闊葉霧林珍貴樹種,更有以此為名的「藤枝秋海棠」與眾多稀有蕨類,十分珍貴,是南部地區享受森林浴、玩賞生態的好去處。觀光局致力推廣區域旅遊,串聯六龜、美濃及旗山等周邊地區,推廣其豐富文化底蘊,提升深度旅遊的品質。

鼻子過敏檢測可以檢測出什麼嗎?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如何做愛滋篩檢?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效果、治療時間是否相同?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微感冒得吃藥?紫錐花,紫錐菊打擊感冒效果增六成!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

屏東林管處補充說明,受風災毀損的藤枝聯外道路18公里至園區大門口19公里處,目前正進行橋梁工程,工程完成前遊客需將車輛停放於櫻花公園(16.5公里處)或二集團部落(14.5公里處),並經由林下步道步行1公里進入園區,林下步道沿山脊線而行,沿途是高聳入雲的台灣杉,林相十分優美,遊客亦能有良好健行體驗。預計今(112)年底前橋梁工程完工後,小型車輛可通行至園區門口。而園區內為防止狂犬病疫情擴散,經農委會公告,禁止攜帶犬、貓等寵物進入。

觀光局進一步表示,除了到藤枝森林遊樂區享受芬多精健走,還可以順遊六龜賞花泡溫泉。不論是要前往藤枝或是六龜,主要幹道台27線上,隨處可見粉紅浪漫花旗木。觀光局與寶來及不老溫泉業者合作,只要預約合作溫泉業者泡湯,即可獲得DIY遊程兌換券。另外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凡於旗美9區店家消費滿200元,憑發票或免開統一發票收據,,即可登錄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DaMaNan-達瑪南」限量發光公仔一個。趕緊把握機會,到高雄遊藤枝、逛旗美9區!更多活動資訊請上踏尋那瑪夏Fun甲仙(https://namasia.template.tw/)觀光局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FB官方粉專( https://facebook.com/khh.travel/)查詢。

森濤再現 漫步藤枝國家森林公園 4/21起免預約入園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