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改善獨居長者用電安全 鄉長敬佩頒發感謝狀

〔今傳媒/記者郭政隆報導〕改善用電安全,也做好敦親睦鄰工作,4/20日由台電嘉義區處許墩貴處長率領松巡課團隊前往東石鄉,並與東石鄉公所攜手合作,和林俊雄鄉長共同關懷該鄉永屯村80歲的李姓獨居長者,除捐助這位獨居長者急難救助金3,000元,並偕同電器承裝業與台電外線人員,為獨居長者更換住家老舊屋內線、開關,協助整頓接戶線及外線改善,完工後用電更加安全,不再需要擔心老舊線路危險引起火災,能安心用電;林俊雄鄉長對台電熱心公益、關懷孤老的心懷,深表敬佩,特地頒發感謝狀予台電嘉義區處。

 

鼻子過敏檢測可以檢測出什麼嗎?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95%使用者生活品質提升,減少滲、漏尿或夜尿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如何做愛滋篩檢?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寶樟林含台灣 國寶牛樟芝、蛹蟲草、靈芝 完整營養成分。陰莖增大是用什麼方法,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效果、治療時間是否相同?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微感冒得吃藥?紫錐花,紫錐菊打擊感冒效果增六成!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

台電嘉義區處許墩貴處長表示,嘉義縣老年人口佔比達21%,是全台最老縣市,尤其東石、布袋、義竹等沿海地帶的線路容易遭受鹽害侵蝕,冬天會特別安排礙子清洗,以減少停電事故,本次以現有資源及電業專長,將台電工程師「惦惦做」的文化,主動走入偏鄉社區提供協助,同時宣導用電安全,提醒老人家插座、延長線正確的使用方式,期待「電電守護」居民的溫暖能散播各地。

 

東石鄉林俊雄鄉長指出,因該鄉位置縣內偏域,人口外流嚴重,獨居長者也常因資源缺乏、交通不便,居家環境的用電安全亟需被重視,本次受協助關懷為李姓長者,平常患有心血管疾病,小孩在外地就業,居住環境老舊管線外露,潛藏失火或受傷的風險,令人擔憂,感謝台電嘉義區處的用心,率領整個團隊為獨居長者打造安全的用電環境,由內到外都兼顧,期待本次的善舉拋磚引玉,引起更多迴響重視。

台電改善獨居長者用電安全 鄉長敬佩頒發感謝狀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