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有屏東當鋪哪家的票貼比較好啊?

屏東票貼承做的當舖有很多家可以選擇,每家當舖幾乎都有包含了做票貼的業務,台中票貼當然各家承做票貼業務的品質不一,所以眼睛要睜大點,在屏東多問幾家。比較有保障。
屏東票貼像是當舖、汽車借款、融資公司都可以做票貼業務,只是有沒有合法執照在經營。這關係到你的權益,要多注意。
屏東票貼的話……..如果要我推薦大眾當舖,你可以找他們問問看,大眾當舖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那時候我住屏東,當初我也是有票貼上的需求,但是台中沒有很熟,後來是台中的朋友介紹找到台中大光,這家是我在台中問過比較滿意的,票貼承做方式講解清楚,有政府立案,服務親切……當初票貼找大眾當舖,我很滿意,所以也介紹給你:http://www.722-7777.com.tw/about-us.html

屏東當舖   屏東支票貼現

http://www.newshy3.com/?p=144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