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擎天博士現任采舍國際集團董事長是位台灣知名出版家   

王擎天    王擎天  

王擎天博士現任采舍國際集團董事長。為台灣知名出版家、成功學大師和補教界巨擘。獨創的「創意統計創新學」與「ARIMA成功學」享譽國際,被尊為當代的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深入研究「LT智能教育法」,並榮獲英國City & Guilds國際認證。首創的「全方位思考學習法」,讓超過六萬人徹底顛覆傳統填鴨式教育,成為社會菁英。

主要著作:

《蘭陵王與陸貞傳奇:大動盪的魏晉南北朝史》、《赤壁青史,誰與爭鋒?》、《風起雲湧一九四九(附兩岸史觀)》、《賽德克巴萊——史實全紀錄》、《都鐸王朝——英國史實全紀錄》、《反核?擁核?公投?》、《用聽的學行銷》、《決勝10倍速時代》、《讓老闆裁不到你》、《祕密背後的祕密》、《王道:成功3.0》、《王道:業績3.0》、《銷售應該這樣說》、《行銷應該這樣做》、《懂的人都不說的社交心理詭計》、《氣場的力量 ~ 人際吸引力使用秘笈》、《王道:未來 3.0》、《王道:行銷3.0》、《讓貴人都想拉你一把的微信任人脈術》、《你也能成為暢銷書作家》等逾百冊。

近年主要經歷: 

2006年 北大管理學院聘為首席實務管理講座教授。
2007年 香港國際經營管理學會世界級年會獲聘為首席主講師。
2008年 吉隆坡論壇獲頒亞洲八大首席名師。
2009年 受邀亞洲世界級企業領袖協會(AWBC)專題演講。
2010年 上海世博主題論壇主講者。
2011年 受中信、南山、住商、康師傅等各大企業邀約巡迴演講。
2012年 受聯合國UNDP之邀發表專題報告。
全民財經檢定考試(GEFT)榮獲全國榜眼。
2013年 發表畢生所學「借力致富」、「微出版學」、「媒體人脈」等課程。
2014年榮獲世界華人八大明師尊銜,並發表「美麗人生新境界」與「易學研究」等突破性課程!

王擎天

參考資料:https://www.silkbook.com/activity/2013/12/1203yijing/

https://www.newshy.com.tw/?p=677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