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警有愛 携手關心外籍移工富人情味

人力仲介公司   外勞仲介   外勞仲介公司
台南市警局外事科與善化分局為加強犯罪預防宣導,並協請人力仲介公司聘請越南語和印尼語的通譯人員,利用適當集會時機,由科長黃玫琪,率洪英照股長、葉秝誼警務正及王清松組長,前往新市區長宏人力仲介公司,向外勞移工反毒及嚴禁酒後駕車法令宣導。
本次反毒犯罪宣導團隊7人,以最親切熱忱的關懷,用面對面的交流,另加強宣導本國重要法令,以「反毒」為優先,兼行預防酒後駕車,杜絕打架滋事等違法情事,並且展現關心離鄉背景的外籍移工。
在通譯的同步宣導之下,善化分局防治組更主動發送「預防犯罪外文宣導摺頁」,讓外籍移工入境隨俗,更懂得遵守法律,相信警方用心關懷將能保護外籍勞工的安全,更可預防犯罪的發生。

萬達
參考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227/1081031.htm#ixzz54EPHXwhj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