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策略」輔以定時不定額+長期投資不停扣

桃園當舖免留車   桃園當舖   桃園免留車

看完米洛迪.霍布森的故事,掌管家庭財務大權的妳,是否也在思考自己有何本錢,可以為自己與家人的財富增值、累積資產?

小花平台保險顧問建議,不妨採取「333 策略」規劃穩健的資產配置,也呼應前述絕大多數女性投資理財為了累積下一代教育基金,「更加重視穩健報酬率」,具體做法將所得扣除掉必要開銷後,再把可應用於投資理財的資金分成3等分,依據不同風險等級從最穩健的儲蓄開始,其次是保險,最後則是投資「依序逐一配置」。

因應女性對於投資理財重視穩健的報酬率,小花平台保險顧問表示,可以規劃定期、定額(或不定額)的投資方式,同時需掌握2個投資重點:以主流市場為標的、長期投資不停扣。首先說明為何主張「不定額」投資建議,因為考量每個家庭收入不同,可能會有單筆大額收入,以「不定額」就可以額外單筆投資。

其次,主張「長期投資不停扣」是考量透過每月扣款可以攤平投資成本並能分散風險,也就是利用時間的複利效果來滾動財富,投資時間愈長、複利效果愈明顯,「重要的是投資人一定要持之以恆!」

桃園大金

參考資料:小花平台

https://www.happysunflowers.com/JihsunInsurance/article.do?sn=16024ce4ab4000007f67&ia_sn=

https://www.newshy.com.tw/?p=7304

您可能也會喜歡…